冰川大枣

但却令我看破爱这个字
随时修改 请勿转载

不知为什么,听到老爷子的死讯,突然很想看今敏。

于是又翻了一遍自传,一个人在房间哭得稀里哗啦……

真的是,一个时代的终结吧……


老爷子,一路走好……

飞雪连天射白鹿,笑书神侠倚碧鸳。
刀光剑影梦犹在,侠踪已步奈何边。

温瑞安:

悼金庸:

             天下无敌

             不朽若梦

             金庸笑傲

              武侠巅峰

      温瑞安201810301938...

他不是我最喜欢的武侠小说作家。

却是我最敬佩的武侠小说作家。


前几天朋友突然感慨:这几年去世的人好多。总觉得我们的时代正在消失。


我想,他的离世,应当算是一个时代的落幕吧……


金庸先生千古。


心情不好,不想说话。

前些日子和朋友去拍桂花。
唠叨了很多年要拍要拍,要选个黄色衣裳的拍。奈何各种天不遂人愿……今年总算成行了,实在是不容易啊!
虽然前提是黄了俩项目所以没事做了……嗯,汉字博大精深TvT

修两张来爆个照~欸嘿嘿~
别信,真人没这么年轻,老阿姨一只了!咳咳~

穷苦大枣来约有偿头像了啊哈哈哈……

可以按照照片画,也可画动漫角色。如图,Q版主要是这两种类型,正常比例要看具体画什么了。
50元/张,成品交明信片尺寸,也就是说可以打印成明信片哦~
工期大概5~7天这样!

有兴趣的请私信联系我~然后咱们走淘宝交易~
感谢惠顾!

(这几个头像已获得头像主人的许可,让我可以作为宣传使用~爱你们!)

转衣服啦!全新未穿过的!
占tag抱歉!转完即删!

我在闲鱼发布了【喵屋【少年锦衣卫】段云典藏版cos服(L号)】 复制这条消息¥nUE3bSxP2X9¥后打开👉闲鱼👈

五月去石卷的猫岛,被朋友带错了路,拎着箱子在崎岖的山路崩溃了将近半小时……不过因祸得福,看到了非常壮观的紫藤!
非常巨大的树,非常繁茂的紫藤,一大片绿色中只有这么一树粉紫粉紫的,漂亮极了!照片拍不出万分之一的震撼……
人生处处有惊喜。送给最近流年不利的自己。

今天朋友发给我的。
是我想说的话了!

目录

日漫相关子博:藤宫早

漫画相关子博:桂花香片

约头像看这里


•••文章目录•••

【越苏】

剑雨AU•屠苏end

补心end

简单、宽敞、实用end

自深深处end

你一生的秘密end

相思成疾end

图与剑end

【楼诚】

制片主任和制片人 一~十 十一 十二 十三end 番外end

梦中蛇 

涅槃end

凌李•江湖再见end

凌李•不见不散           

谭赵霆炮•喜剧   三end

蔺靖•青梅end

【段花】

狐说end

剑歌end

熏风  一         ...

1 / 16

© 冰川大枣 | Powered by LOFTER